无敌最俊朗

【all叶】荣耀甜品

荣耀甜品【34】

【流水账,修罗场】

【ooc,有私设】

【文笔不好,勿喷谢谢】

【2/3】

  怎么可能让他走?

  所以一群其实和晚上的约定没有半毛钱关系的职业制作师纷纷围上去,用行动证明来了就别想跑这句话是怎么说的。

  在大家满嘴满心都是想说的话的时候,人群被分开,韩文清打头阵,带着张佳乐苏沐橙楚云秀,张新杰断后,摩西分海一样走过来。

  抱臂扫视一圈,韩文清开口。

  “谢谢帮忙,我们去吃饭了。”

  然后就把叶修及叶修身边一伙人都带走了,在所有人没反应过来之前。

  

  雾草这怎么可以,孤男寡男的,说出去多伤风败俗啊!哦别的别的都是灯泡。对了那个谁,那个啊奶爸啊,看着也像是不怀好意的啊,怎么可以!怎么可叶修就跟着他们出去吃饭而且最重要的是怎么可以把自己扔下来呢?!!!

  虽然职业制作师不少都觉得黄少天那么吵到今天还没被喻文州一口海绵蛋糕噎死两人搞不好真的是真爱,但是这段话,那必须是肺腑之言啊1

  怎·么·可·以·啊!

  所以下一步他们就集体去跟踪啊不是偶遇了。

  

  记者A:“职业制作师关系真的挺好的,场上对手场下朋友,那么多人一起去吃饭啊。”

  记者B:“对对,就是看上去韩对身边有生面孔,哎苏沐橙和楚云秀,剩下俩男俩女是谁啊?”

  记者A:“俩男的我不知道,女生肯定是朋友,联盟里的女生我用一只手就数的出来,你看看蓝雨就是典型的。”

  记者B:“嗯!你说的有道理!拍张照当报道结束用的吧。”

  黄少天/喻文州:“是韩队气场太强了么怎么老是想打喷嚏。”

  

  讲真,这么一大堆人浩浩荡荡,知名度还不低,没发现那叶修他们就是真傻了。

  叶修朝后面一转头,正看见几个人瞬间躲到拐角树后电线杆后,有点想笑。

  他捅捅韩文清,示意他往后看。

  张新杰本来在给陈果他们讲东西,看到了立刻走过来把叶修夹在中间。

  “注意仪态。”

  韩文清看他一眼,没说话。

  

  陈果唐柔苏沐橙楚云秀,两个闺蜜组里楚云秀是第一次见面,所以就算张新杰过去了他们还是能聊得很开心。

  不开心的只有包子。

  你要是问包荣兴,他绝对回答不出来他为什么不高兴,但就是这么个感觉。

  他看着叶修走在张新杰和韩文清中间,有说有笑,一会儿拔一下张新杰的眼镜,一会儿拍一下韩文清的肩膀。特别手欠也特别生动。

  自己也特别不高兴。

  他跟过去,看到叶修依旧没有回头,小声喃喃一声:“老大...”

  然后被摸了头。

  很快,让他觉得跟假的一样。

  但是韩文清正在转头看着他,那个眼神他刚刚还这么看过韩文清。

  不是错觉。

  然后包子的心情又好了起来。他大声咋呼老大老大,弄得叶修不停出声安抚顺毛,然后张新杰和韩文清的脸色就开始渐渐变得不太好。

  所以这个熊孩子一样的人,究竟是谁哪来的啊?

  

  如果叶修曾经有一天注意过自己的感情生活,大概就不会觉得生活简单了。

  毕竟不是所有人都能轻易拒绝来自职业制作师的爱,但是叶修是谁了啊。

  他懒啊他不要脸啊他不关心啊,他坦然物质迟钝到让人心碎,自己还毫不在意大大咧咧过来,问你怎么了。

  所以某种意义上叶修也是挺残忍的。

  韩文清在后面看着走在最前面的叶修还有包子,慢慢理着这些事儿。

  他想起来叶修出事也没告诉他,想起来第一个被联系的也不是他,想起来要不是自己去找大概现在也不会看见他...

  想起来...

  然后叶修突然转头,笑得格外灿烂,摁着后面咋咋呼呼的包子,问他。

  “老韩你怎么走那么慢,带路啊!”

  然后韩文清就去放下这些念头走过去了。

  “就你事儿多。”

   

  然后几个人继续走,距离远到叶修懒癌都犯了,想赖在韩文清身上。

  张新杰继续:“前辈注意下仪态好么?”

  叶修嚷嚷:“哎呦我去吃个饭走那么远?!谁挑的?!一看就是张新杰是吧?我觉得你是故意的。”

  张新杰:“嗯。”

  一瞬间几个人集体看他,觉得刚才他的不要脸程度直逼叶修。

  张新杰:“我回答我选的餐馆,你们想什么呢?”

  众人:......

  

  所幸还是很快到了,不然叶修死都不愿意再走了。

  然后他就看见了黄少天,喻文州,王杰希,张佳乐,肖时钦,楼冠宁等等本来和这里半毛钱关系都没有的人。

  “你们怎么来了你们看看小周和小江...”

  “哦你俩怎么站那里啊天黑我没看见。”

  

  为什么在这?

  那必须是偶遇啊!

——————————————————————————————

我:谁特么会写男男感情戏啊?!

徒弟:你不是有过女朋友么照着男女的写啊。

我:......

我特么给女朋友都是:【你怎么那么可爱,走路叮当响的可爱。】

你确定?合适么?

顺便我可能要下周补更了。

评论(6)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