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最俊朗

【all叶】荣耀甜品

荣耀甜品【33】

【流水账,修罗场】

【ooc,有私设】

【文笔不好,勿喷谢谢】

【1/3】

  什么是龙抬头?

  这种只属于传说中的甜品,让所有人极力去看显示屏,希望窥探到一点什么。

  如果说一叶之秋是嘉世每年发放两次的限定,那么龙抬头就是限定中的限定。

  他是一叶之秋的一种形式,突如其来毫无防备,叶秋也曾经在俱乐部表示做出龙抬头需要很多条件。

  在吃到龙抬头时,你会有这么一种感觉:原先抢占味蕾的味道戛然而止,在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又被唇齿一个不经意的咬合泄露出来。

  蓦然抬头,味道依旧萦绕在唇齿。

  所谓龙抬头。

  

  这个名字基本算是和叶秋挂钩,如今出现在另一个手下不免让无数人茫然纠结。

  更何况这个人是孙翔,更何况这个人是从叶秋手里夺走一叶之秋的孙翔。

  

  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看着显示屏等待结果的出现,他们开始从心底抵触孙翔的获胜,带着期许的害怕,在新旧更迭之前,不知道是坚守自己曾经选择的还是去投靠新的,自己究竟是以怎样的形象出现在这个时刻。

  惴惴不安又迫切地等待着。

  但是这只是观众的想法。一个时代的更迭往往是人的定义,而现在这个人就站在台上,同样仰头看着结果。

  我要证明自己。

  那个人喃喃。

  

  裁判讨论半天,终于得出结果,他坐在裁判席里,带着惋惜和歉意看着孙翔。哪怕主角再怎么不自知,现在做出决定的是和观众同样茫然的裁判而非制作师本人。

  “韩文清获胜。”

  场下骤然松了一口气一般,大声祝贺、叫嚣,一改刚才的畏畏缩缩的样子,嚣张的宣告自己看到了一个无知无畏自大狂妄挑战着被狠狠打败沾满尘土的时刻,似乎打败他的不是历经风沙的老将而是他。

  孙翔站在台上,拳头松开又攥紧,嘉世的人在台下示意让他赶紧下来免得出乱子,只是韩文清已经走到了他的背后。

  “叶秋,不是谁能替代的。”

  “你还差点。”

  

  刚才的不甘愤懑似乎都被这两句话挑衅而出,孙翔猛地转过身,死死盯着韩文清的眼睛。

  “我证明的是我,孙翔,配得上一叶之秋,配得上斗神的称号,而不是能够替代叶秋。”

  “一叶之秋现在在我手里,我要让他成为我的一叶之秋而不是叶秋的一叶之秋成为我的。”

  “我想做的是变强,站在你们都达不到的高度。”

  “我,才是现在的斗神。”

  韩文清有点意外地看着他,看着这个据媒体说狂妄自大的新人。

  “那我等着。”

  他回应道。

  “和叶修一起等着。”

  

  叶修从得知龙抬头那会就密切关注着孙翔,从孙翔的表情到孙祥的动作,他看见攥紧的拳头,看见愤然的表情,看到他向韩文清宣战,看到他因为韩文清某句话而变得有点呆滞。说不好奇是假的,但是叶修一直明白——

  这是他该走的路。

  

  今年的新秀挑战赛似乎格外短暂(你大爷的我写了那么久),惊喜迭出,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所以当主持人宣布下一场是轮回一个新人挑战周泽楷的时候,很多人似乎觉得都是一个和缓的休息时间,让主办方也就是轮回打的算盘全没了。

  但是周泽楷对这种事似乎没有太大的反应,他按照安排好的结束比赛,走下台,等着稍微气氛热闹一点的抽奖环节还有已经有人开始回去的观赏环节,然后等待结束,然后回去。

  沉默寡言地跟原来一样,没人发现有什么不同。

  然后江波涛发现周泽楷不见了......

  好吧大概能猜到队长在什么地方,因为那也是自己的目的地。

  

  到了地方才发现不止他们,那个所谓“霸图和叶修秘密勾搭见不得人”的场所站满了职业选手,似乎接下来是一场和平的聚会一样。

  确实看上去挺和平的,王杰希在跟人讨论房子和股票,喻文州和肖时钦不时就地区房价问题提出看法。张新杰在那里给苏沐橙和楚云秀讲霸图那边一家久负盛名的小吃摊怎么好吃。黄少天在那里转悠来转悠去,哪边都能插一句话,被张佳乐嫌弃后打闹来打闹去。韩文清靠墙站着,孙翔在另一边,似乎还没从刚才的剑拔弩张的气氛中分离出来,看到周泽楷和江波涛只是淡淡的点头打了个招呼。

  “来了来了来了!”

  呼啦啦一声把这些个人都吓了一跳,结果看到的不是叶修而是一个身材高大黄毛长发的男的在那里大呼小叫。

  本来以为是粉丝来的众人都表示啊好失望。

  然后叶修就从那人身后走出来了。

  ......

  众人表示惊喜来的太突然我还没有调整好表情怎么办。

  

  叶修看着面前一大伙人,突然笑了。

  “那么不欢迎我啊,那哥走了。”

——————————————————————————————

我去抓小精灵了,我也走了。

评论(1)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