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最俊朗

【all叶】叶子修升职记

叶子修升职记【5】

【梗你们看就能看出来】

【ooc私设多】


  “叶修!!!!”

  叶修一个机灵,马上反应过来应该是外面有人在叫君莫笑。

  “老叶你干啥呢!!”

  君莫笑怎么了不回答人家,刚才还一副三观受挫的样子。

  “雾草你是不是没带耳机?!”

  废话当然没戴戴了怎么能听见你说话...诶?

  叶修这才茫然地抬头四处瞅了瞅,不会真的叫我的吧。

  然后就看见一个留着小辫子的弹药专家颠颠地朝自己走过来。

  不会吧,暴露了...

  

  君莫笑根本没注意电脑里面发生了什么,他在回想刚才聊天框里的内容。

  虽说是对这边世界不了解吧,但他不是傻,也不是当局者迷。

  所以刚才的东西还真被他看出什么所以然来,再加上平时那几个哥们没被召唤的时候一些表现综合来看,君莫笑表示自己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比如有人喜欢叶修,比如有很多人喜欢叶修,比如刚才给自己说话的那一堆人起码都喜欢叶修。

  好像还有人叫着叶修哥哥来着。细思恐极。

  然后还不止这些,比如有异能者喜欢叶修,比如很多异能者喜欢叶修,比如自己这两天看到的一票以为自己被召唤了所以特意凑过来的异能者都是喜欢叶修的。

  前者就算了后者在这里根本就是账号卡他们究竟什么心思会不会知道自己只是账号卡之后哇的一声哭出来也说不定啊。

  细思恐极。

  

  等和这个弹药专家聊了一会他才发现自己没有暴露,这个就是张佳乐。

  说来也奇怪,除了自己现在这种状况,没有别的登陆的人遇到过自由活动的账号卡。而自己在这里没日没夜地待着,刷刷boss打打本,真正遇到的熟人还真不多,哦在这叫被召唤的账号卡。天天接触最多的就是自家战队的。然后等他们下线了,这个世界才真正热闹起来。

  跟所谓账号卡性格随主人这个先入为主的印象不同,叶修发现这些账号卡其实都是挺善良的性子。这可能也是为什么荣耀大陆有那么多异能者却并没有出现那种小说里出现的群雄争霸啊逆臣贼子啊三界混乱啊,这里也并没有什么君王天下第一这样的阶级鲜明的等级划分,硬要说的话...

  叶修想着竞技场和首杀还有记录榜上名列前茅自家账号卡的名字沉默了。

  “老叶你搞什么呢?怎么老是发呆?”

  张佳乐有点不高兴有点小情绪了,自己这QQ上找老叶他不回,开了小号跑到这边,叶修还跟没看见自己一样。

  “啊?哦哦我这边想事情呢。”叶修总有种把它当做账号卡的冲动,特别想像前两天那样坑一包材料。

  “什么事?”

  “材料。”

  “你这不说我想不起来一说我反应过来了!叶修!你这几天怎么没日没夜打游戏啊?”

  因为我不用睡觉啊你信不信?

  

  君莫笑看着电脑,他已经理清楚这些人的感觉,就差一个叶修了。

  就算这些异能者的感情他察觉不到,这些同为玩家的职业选手的感情总是能体会得到的吧。

  现在看来自己是想多了。

  所以自己是不是要提醒提醒他比如其实有人喜欢你什么一类的,毕竟他是自己的召唤者。

  比如把自己摔得鼻青脸肿。

  比如花自己面子去坑材料。

  比如给自己搭配那么那么丑的装备。

  比如...

  算了,打死都不告诉叶修好了。

  

  “呃......这个嘛...”

  这边叶修还没找到一个好理由搪塞张佳乐。

  怎么说?有人代打?就这么给别人一种散人其实很好掌控的感觉真的好伐。还是对自己就是这两天没睡觉你咬我啊?听起来也就好欠。

  怎么办,雾草也不知道君莫笑干啥呢也不知道帮我想想。

  “我说老叶,你就算再需要材料也不能这样折腾自己啊。”

  啊?

  叶修还没有反应过来就听见张佳乐继续念叨。

  “知道你不容易可你也不用这样打材料吧?!你这黑白颠倒就为了一个boss值得么?”

  “值得!”有台阶就下啊。

  “你闭嘴!”

  “哦。”

  “我这边还是有点材料的,所以你要真是有什么迫不得已的你就给我说啊。”

  嗯?!!!这是什么峰回路转柳暗花明的反转?!!

  我喜欢!

  叶修毫不犹豫点头道谢一气呵成,弄得张佳乐怪不好意思的,虽然明明是自己帮忙。

  等下线了张佳乐才反应过来,叶修这操作越来越流畅了啊,君莫笑这点头跟真的似的。

——————————————————————————

总算开始刷cp了

我都扯累了

就怕除了不好好比赛光顾着谈恋爱以外还有别的bug

评论(5)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