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最俊朗

【all叶】【还债文】Gloryair

Gloryair【3】

【致我团】

  “好冷!”

  刚从后台出来叶修被扑面而来的冷风惊到了,他几乎是下意识地捂住嘴防止冷气进入喉咙,他现在的武器。

  当初也有那么一段时间,自己喉咙受损,当时差点几乎都要解散,甚至新闻都开始报道他们解散之后每个成员该何去何从,当时汹涌的舆论几乎要把他们击垮,几个人呆在家里等着解约,当初的梦想就要这么破灭谁都不甘心。

  但还是挺过来了,复活演唱会那天人出乎意料的少,似乎所有人都相信了他们解散的消息,似乎所有人已经对他们灰心丧气。

  然后又从头开始,原先的粉丝一点点回来,也有了新的粉丝加入,慢慢才变成今天这样。

  只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当时苏沐秋也喜欢说这句话。

  第一次街演并不是想象中的那样。最好最坏的打算他们都做过,无论是一举成名还是被人指指点点,这些都想过,也思考过无数种可能会发生的意外。

  但是什么都没有,有路人驻足听他们唱歌,有人给他们拍照,有的人去而复返,有的人聆听一会匆匆离开。只有他们还站在那里。

  之前种种担心都不复存在,所以少年们就在那里,也不顾周围多少人围观亦或是多少人离去,纵情歌唱。好想发泄不满一般,又好像只是心中痛快酣畅淋漓。

  谁知道呢。

   那天结束的时候其实也没多少人看,但好像就是完成了什么壮举一般扛着器材,恨不得一路高歌回家。

  少年的嗓音清亮,朝气蓬勃,哪怕只是不成调的乱哼,都雀跃欣喜着。间或有着拌嘴和打闹的声音,似乎从远处传来。

  

  坐着公司的车回去,还有点事情没有处理,自己也需要看一下演唱会的整体情况。

  先不说别的,自己的状况就不是特别好,有点走神。粉丝不一定能看出来但是自己心里很清楚的。

  自己是否真的甘心就这样走下去还不甚清晰,只是每每想起当时就觉得自己走错了路,曲曲折折,与初衷渐行渐远。是不是该停下来回头看看身后的路,或者思忖前行的方向。

  “叶修哥。”

  苏沐橙看叶修今天老是在想什么,不由有些担心。演唱会之后叶修太过劳累,但还是回公司处理接下来的事情。自从复活之后叶修所有事情都亲力亲为,苏沐橙担心他会不会吃不消。

  “没事。”

  

  那天几个人都没有回宿舍,而是跑到苏沐秋那里借住了一晚上。

  苏沐秋家不大,而且还有个妹妹,三个男生委委屈屈挤在一个房间,但是谁也没有在意。买了几瓶可乐还有点零食泡面,窝在那里互相讲着今天的感受。吴雪峰说着几个过路的姑娘给他们还拍了点照片,剩下两个就一脸得意还有点小小的害羞,嚷嚷着是为了拍自己,是自己的粉丝。然后就开始互相吐槽补刀,你说我唱错了一个词,你怎么不说你敲错了两个鼓点,雪峰你别笑你说他是不是跑调了。吴雪峰加在中间也不明显偏向谁,好像是在劝解又好像是在煽风点火。三个人都不敢大声,生怕吵醒了苏沐橙,谁踹对方一脚或者谁又给谁一拳,受害的都不做声,只是趁着不注意又补回去。

  好像一下午的街演都没有把他们累着。

  好像有了梦想就一直朝气蓬勃。

  

  苏沐橙做到叶修旁边的位置上,揉了揉手觉得有点冷。

  叶修看他这样把自己的手套给他,看她穿上。

  “过来干什么,我旁边一直没人坐,当然冷。”

  “所以我就来温暖你啊”苏沐橙嬉笑着回答。

  她向后靠着,好像在很认真地温暖这个座位,手上慢悠悠地坐着手操。叶修也不继续说下去,挺安静的。

  “叶修哥。”

  “嗯?”

  “你是不是想起来我哥了?”

  叶修不说话,等着苏沐橙的下文。

  “我记得我哥给我说他找到主唱的那天晚上特别高兴,大晚上的睡不着就差在床上打滚了。我当时也不清楚怎么回事,就是觉的这样挺好的,他终于能实现自己的梦想了。”

  叶修思考了一下苏沐秋打滚的样子,有点想笑,当时那种不管怎么样找到机会就一定给对方补刀的那种感觉又回来了。

  但是他还是没有出声,苏沐橙从来我没给他讲过这些,估计苏沐秋也不知道,他很好奇苏沐橙当时究竟怎么看他们的。

  

  “哥...你们还没睡啊”

  眼看着叶修和苏沐秋就要打作一团的时候门外突然传来了苏沐橙的声音。连劝架的吴雪峰都僵了一下。

  “呃...沐橙还没睡啊。”苏沐秋一手死死抓着叶修手腕另一只手被叶修膝盖压着动弹不得,在那里紧张地问道。

  要真把自己宝贝妹妹吵醒了自己都打死这个叶修。

  “...渴了...我回去睡了...你们也早点”苏沐橙迷迷糊糊地,声音也不甚清楚。

  三个人松了一口气小声给她道了晚安,然后又开始不出声的僵持。

  吴雪峰在那里看着他俩想打又不敢有大动作的样子憋笑有点辛苦。

  虽然互相嫌弃互相吐槽,但还是开始一起走了啊。

  

  不知道能走多远。

  但愿是走到尽头。  

——————————————————————————————

还债7352/40500

评论(11)

热度(37)